May_五月

❤️。

她第一次被那姑娘单独约出来是一个日影西沉的黄昏,她挎着沉重的摄影装备,匆匆忙忙的跑过校园内的广场,去赴水鸟的拍摄之约。

姑娘穿了一身长裙,海藻般卷曲的头发染了极深的墨绿色,在傍晚昏黄的灯光下闪着梦幻的光泽,听到声音后目光转过来的一瞬间眼里近乎是流光溢彩的,像是将整场落日的余晖都收进了她的一双眼睛里。

她一时看的出了神,没注意近在咫尺处一只水鸟刚刚落地,是最佳的拍摄时机,直到姑娘轻轻用胳膊肘捅了她的侧腰才终于反应过来。她慌忙端起相机,瞬间沉进了极其专注的状态进行拍摄,也就没注意到旁边的人渐渐变得晦涩不明的目光。

透过相机她看到那只水鸟有着摸黑的躯干和洁白的翅羽,在空中飞翔的时候,翅膀的颜色近乎透明。她满意的放下相机,轻轻松了一口气,准备挑选出几张满意的最终成品。

可她唇上突然一软,下一秒,墨绿色的海潮淹没了她。

评论
热度(6)

© May_五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