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_五月

❤️。

翔王翔

@咸鱼科学官 太太你看我言而有信!车上摸的校园鱼可能不是很好吃,但我已经尽力啦!!

爱撩拨人的老王和一撩一个准的翔翔,嗯。

多少年不写同人了哦……
孙翔至今都不知道他是怎么就跟王杰希混熟了的,每次在自己班门口看到拎着包等他去吃饭的高三大神都内心莫名复杂。
说好的高三学习紧压力大呢?而且他表弟刘小别明明就在隔壁班为啥每次都来找他,一般也不为了什么特别的事,就查查背书背英语,起着个监督作用。
难不成是刘小别拜托他哥来看着他好兄弟的?这也太麻烦人家了……
不过孙翔一贯是个粗神经的,所以只是最开始的时候想想这个问题后来也就没琢磨过了。
毕竟王杰希这个人非常适合做朋友,跟他聊天基本上不用担心没话题,而且他话里话外带着的点幽默也让人想跟他相处。
只是现在。
刚放学孙翔同桌的女孩子就戳了戳他问他一道数学题,孙翔正想着呢一抬头就看到了某个熟悉的人站在门边,站姿随意,表情里有点探究有点戏弄意味,整个人瞬间就不对了。
王杰希抬眼瞅着给人讲题的人,孙翔皮相长得是真好,正儿八经不带含糊的少年意气,就算平时嚣张了点看着他那张脸也就不自觉泄了气。只是现在看着他认认真真给人讲题的样子就莫名不爽。
王杰希啧了一声,把提在手里的包扔到背上,迈开步子。 “这里要用到三角形全等的证明…”孙翔话讲到一半听到旁边有人敲了敲窗子,还没来得及回头就听到那人提问“孙翔同学,逆转录病毒的中心法则,背一段儿。”
这问答模式太过熟悉,孙翔下意识回答,“rna作模版逆转录…”话说到一半一回头,对上王杰希没什么表情的双眼“哎是你啊,别急别急马上好…那什么这里要证明rna的全等…” 反应过来自己说了什么后孙翔在女孩子压不住的笑声里气急败坏的拉上了窗子。
王杰希看着那微红的耳朵尖,也弯了弯嘴角。

“等你吃饭呢,快点儿。”

评论(2)
热度(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y_五月 | Powered by LOFTER